沈阳制博会丨代众联行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2023年9月1日上午,代众联行、黑龙江代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奕烨一行到沈阳制博会考察交流。公司董事哈尔滨之星孵化器运营经理牛不凡,数字经济部技术员张博野陪同出席。

首先,在制博会上,代众联行职工参观了各个展位,深入了解了各种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其中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趋势。

通过与参展商和专家学者的交流,我们对智能技术的认识和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我们还参加了多个论坛和研讨会,探讨了智能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创新。

这些论坛和研讨会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让代众联行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个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

同时,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了沈阳的独特魅力,沈阳作为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之一,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的城市设施,这为我们开展业务和拓展市场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个企业家合作。

最后,通过与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交流,我们不仅了解了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也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451-81350001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hi@dileetech.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