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等,一行五人亲临代众商大创业园改扩建工程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7月27日下午,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等,一行五人亲临代众商大创业园改扩建工程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代众公司总经理代奕烨出席接待,并与相关领导汇报了近期创业园改扩建工程的收尾工作及对大学生创业方面的构想及展望,力争为商大优质创业学生,提供更加专业的孵化理念及企业培育工作。期间,校领导对代众公司运营团队在改扩建工程中的工作和付出表示肯定,对未来创新创业园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校企联手,能够为哈尔滨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园区发展,树立新的风向标。并开展省外商大研究院事宜。公司董事 哈尔滨之星孵化器运营经理牛不凡,戴姆乐孵化器 运营经理郭苗苗出席活动。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451-81350001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hi@dileetech.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