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工商联青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鲍啸峰莅临代众公司

7月15号上午,北京市工商联青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鲍啸峰一行人莅临代众公司参观指导。青商会副会长、代众公司总经理代奕烨出席接待。

本次会议活动,代奕烨总经理向引导参观了平台场地以及对公司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平台内智慧医疗领域合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对于黑龙江的发展科技创新、智慧医疗方面充满信心;秘书长鲍啸峰对于代众公司现行发展做出肯定,并对其未来规划方向提出了相关建议。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深入推进,人民健康已经成为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2017年国务院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智慧医疗被发展规划列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应用。代众公司旗下专业孵化器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基础上,支持领域内企业成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451-81350001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hi@dileetech.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