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话心声”】凝聚力量 接续奋斗!道里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勇担使命,走在前列。政府工作报告在道里区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委员们纷纷表示,道里区发展的新征程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新征程,要凝聚力量、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哈尔滨索菲亚产业孵化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奕烨

报告细致总结了全年的重点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作出了科学的顶层设计,既与党中央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又结合实际,有措施、有步骤、有方法,对这份沉甸甸的报告,我十分认同,我将根据报告有关内容认真学习落实。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文化建设的传播者、实践者、捍卫者,黑龙江省黑土特色文化协会将进一步围绕地区经济发展,围绕道里区的文化建设,组织和带领艺术家们进社区、进学校、进广场,把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和正能量传递给人民群众,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第一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听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感到特别踏实而振奋,有两个突出的感受:一是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自豪。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们都取得了胜利。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区人民上下一心,我们道里区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二是部署工作扎实有效。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产学研融合、发展数字化经济、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等都作出了非常具体的安排,我相信一定会展现强大潜能和光明前景。

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简洁干练,全新的思维谋划了今后道里区特别是2022年工作,真正体现了本届政府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鲜明特点,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政协委员联络站为依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和视察,认真撰写提案,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道里区新一轮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451-81350001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hi@dileetech.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